Tuesday 7 October 2014

一半

“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
早午晚餐的那个伴
朋友不能留得太晚
明天要上班
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
听懂我的笑话的伴
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

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
喝一碗汤
心怎么都不够暖
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
再舒服都觉得太宽

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
就算把日子都填满
节日却提醒我孤单。。。。”

这首歌,曾经深深触动我的心。
总觉得,要遇见一个彼此刚好互相欣赏,而且能够走进彼此心里和生活里的人,是有多么不容易。

现在再听这首歌,虽然我的心再也没有丝毫涟漪,但丁当的歌声依旧那么动听

能够遇见那么好的他,我有多么幸运 :)

喝茶的伴,一起看电影的伴,早午晚餐的那个伴,K的伴,一起去旅行的伴,讲笑话给我听的伴,陪我吃甜品的伴,放风筝的伴,看书的伴,游泳的伴,跑步的伴。。。。

我的生活,因为有了他而美满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